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成效显著 获市政府致信总行感谢

2018年02月01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市人民政府致信中原银行总行,对中原银行成立以来业务快速发展,并在香港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对中原银行南阳分行2017年服务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衷心希望中原银行在2018年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2017年,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以支持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创新金融服务,累计投放贷款121.3亿元,提供结构化融资5亿元,为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继续以总行"三大战略"为统领,紧紧围绕"提质增效、持续发展"两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服务,勇于担当,为支持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把中原银行建设成"一流商业银行"而努力奋斗。(吴华丹 潘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