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举行零售条线开门红动员会

2018年01月31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9日下午三点,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零售条线开门红动员会在该行6楼会议室举行。分行零售主管行长马延峰出席了会议,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周晓龙、副总经理赵晓华,财富中心副总经理化真真,以及五家时点储蓄存款后进支行行长,各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周晓龙通报了一季度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及全员营销专项竞赛活动方案;副总经理赵晓华通报了各经营单位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差距;财富中心副总经理化真真介绍了上周宣讲开展基本情况,以及许昌分行5万、50万、300万各层级客户流失降级情况及举措;零售银行部李旭丹和杨豪杰分别就宣讲具体情况及开门红厅堂营销氛围打造,礼品配备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该行主管行长马延峰在总结发言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紧盯存款不放松,一季度开门红主要任务就是紧盯存款目标,一月底要浮出水面;二是要做好客户管理,做好客群建设,防止客户流失;三是做好机制落地,关注重点员工维护;四是要持续做好标杆网点打造工作,强化过程管理;五是要做好开门红营销活动氛围打造及新春送礼活动;六是要认真学习2018年零售核心指标推动指南,业绩上墙,有效推进业绩提升。(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