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农商银行荣获“2017年度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十强”

2018年02月02日16:11

来源:大河网

FkApu68jniyA2d80xo8v9PftERqn

  大河网讯 2月2日,2017年度河南政务、银行业年度榜单颁奖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隆重举行。荥阳农商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荥阳农商银行”荣获“2017年度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十强”奖项。

  据悉,本次榜单经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测算评定,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的主流银行微信公众号,监测周期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FqsfonHbWmfveA4M6XNhqmrZ4tk8

  大河网是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是我省“一报两台一网”序列的省级主要媒体。大河舆情研究院是大河网设立的专业舆情研究机构,依托大河网信息资源优势和强大的研发能力,通过课题研究、学术交流、案例分析和数据库建设等一系列项目,为政府与企事业单位提供公关舆情咨询。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荥阳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致力于向荥阳市城乡居民提供新鲜的金融资讯和丰富的金融知识。践行“一心为您,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始终以情怀耕耘市场,以真心打动客户,是一家具有鲜明特色的地方性银行业金融机构微信。(罗颖)

【相关信息】坚持政治导向 做强权威声音 《2017年度河南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报告(微信类)》正式发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