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洛阳分行荣获“2017年度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新锐力量”奖项

2018年02月02日17:58

来源:大河网

FkApu68jniyA2d80xo8v9PftERqn

  大河网讯 2月2日,2017年度河南政务、银行业年度榜单颁奖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中国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工商银行洛阳分行”荣获“2017年度河南银行业微信影响力新锐力量”奖项。

  据悉,本次榜单经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测算评定,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的主流银行微信公众号,监测周期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大河网是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是我省“一报两台一网”序列的省级主要媒体。大河舆情研究院是大河网设立的专业舆情研究机构,依托大河网信息资源优势和强大的研发能力,通过课题研究、学术交流、案例分析和数据库建设等一系列项目,为政府与企事业单位提供公关舆情咨询。

ssTIM图片20180202164116

  据了解,“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微信公众号开通时间为2016年2月16日,总关注人数1.7万,最高达6万。定位是将该行的各项活动及金融知识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展现,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做法是,在开立初期,全力保证内容,语言风格接地气,通俗易懂,以丰富的内容吸引客户关注,并通过参与宣传当期热门活动提高曝光率,共发送活动推送300余条,总点击量11万次,目前公众号已经成为该行服务客户的门户之一。(务晨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