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极客智投,开启智能理财新征程

2018年02月02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AI时代,一切都在朝智能化发展,那么投资理财怎么能落后!为全面拥抱AI时代,浦发银行日前推出智能投顾2.0——极客智投,为你开启未来智能理财时代。

  据了解,浦发银行极客智投不是一般的理财机器人,它是浦发银行运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算法等技术,打造的集投前分析诊断、投中智能交易、投后跟踪提醒为一体的智能投资顾问。

  "浦发极客智投"以零售客群数据标签的客户视图为依托,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智能算法结果,了解和检视用户既往的资产及收益情况,根据用户风险承受能力、资产状况、期限偏好等维度分析,进行个性化的跨种类财富产品推荐,用户在此基础上,还可自主选择修改,一键购买以优化整体资产配置。除了用户的资产、交易、风险偏好等数据外,用户的浏览、点击等行为足迹数据也将纳入智能算法,形成用户分析、策略制定、产品遴选、交易执行、账户持续跟踪再分析的闭环式智能投顾服务。

  客户只需在浦发银行手机银行中进入"极客智投"专区,点击"即可体验"—"智能配置"—"马上优化资产配置",然后进行一键购买即可。详情可咨询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各网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