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委、县政府向中原银行第一驻村书记昝红宇致感谢信

2018年02月05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办公室收到卢氏县委、县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对中原银行派遣三门峡分行党委副书记昝红宇同志到横涧乡雷家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并积极落实“干部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工作机制,为卢氏县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革命老区卢氏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这里贫困人口多、脱贫难度大、贫困程度深。2017年11月,中原银行总行与卢氏县横涧乡雷家村建立了扶贫帮扶关系,总行领导十分重视。11月6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副书记昝红宇作为总行委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在总分行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带领扶贫小组成员,赶赴卢氏县横涧乡雷家村,拉开了中原银行站位全局,精准发力助推卢氏县金融扶贫的大幕,以实际行动彰显着“金融豫军”的责任与担当。

  卢氏县委、县政府在感谢信中写到:2017年是卢氏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昝红宇同志用敢于担当的无畏精神和积极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鼎力中原助发展,融通四海惠民生。昝红宇用实际行动向卢氏县人民彰显了中原银行的大行担当。也展示了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根植豫西沃土,耕耘美丽崤函的决心。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切实发挥好“金融豫军”的带头作用,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三方联动,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