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分行荣获2017年度供应链金融业务先进单位

2018年02月05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紧盯总行考核导向,认真学习总行新产品新政策,积极营销新客户,在总分行领导持关心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经过辖内经营机构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总行下达的各项考核任务。在六项考核指标中,我分行有五项获得封顶分一项获得满分。

  成绩的取得获得了总行的认可,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公司条线暨金融市场条线工作会议上,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被评为"2017年度供应链金融业务先进单位",同时还获得了"2017年度商票保贴贴现优胜单位奖"。

  该行表示,2018年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将以总行提出的"大力发展交易银行业务"为契机,不断创新产品运用,防控授信风险,满足客户融资需求,全力推动贸易金融业务各项指标的完成,助推分行公司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