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8年02月05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行领导侯复生带队到对口帮扶点禹州市鸿畅镇葛家沟村开展帮扶工作,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交流,认真了解了村庄经济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在与当地村委会相关负责人的座谈会上,侯复生详细询问了村支书葛家沟村所面临的困难,听取了该村在脱贫方面存在的问题。侯复生表示,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下一步将按照中央扶贫精神以及总行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投入扶贫事业,重点围绕葛家沟村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扶贫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扶贫方案,同时注重发挥金融企业优势,创新扶贫方式,切实增加贫困村自身"造血功能",实实在在地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当地群众的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当天,侯复生一行还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和了解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送去了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全体员工的关怀和温暖。(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