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显真情 华夏暖人心 ——华夏保险新乡中支高效理赔受客户赞誉

2018年02月05日17:52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月18日上午10点,来自原阳县的袁女士专程给华夏保险新乡中支原阳营销服务部送来了一面“信誉第一 理赔及时”锦旗,感谢华夏保险新乡中支的真诚服务与快速理赔,在寒冷的冬天让家人感到华夏的温暖。

  据悉,袁女士在2016年2月为自己的丈夫李先生购买一份“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谁料天有不测风云,被保险人李先生因眼睛不舒服及时住院治疗,但病情并未见好转,最后诊断结果为单眼失明,袁女士及时向华夏人寿新乡中支报案,提出理赔申请。

  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理赔人员迅速与袁女士取得联系,第一时间赶往医院进行探视,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经理赔人员的调查核实,此次理赔事件情况属实、资料齐全,华夏保险理赔人员及时申报理赔,以最快速度按照合同条款约定给付赔偿金至受益人手中。

  袁女士非常感谢华夏公司及时给予的帮助,从联系理赔人员到赔偿金送到手上的整个过程,袁女士及家人对华夏保险热情、诚信、快速及时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华夏保险新乡中支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重合同、守信誉,用实际行动保障客户的切身利益,让客户真切地感受到华夏保险的大爱与温暖。(游向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