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新郑支行帮助病重客户办理核实手续

2018年02月06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既负责任又讲人情,我们亲戚朋友的钱存在你们交行真是放心、安心、暖心。”李大姐紧紧握住交行郑州新郑支行员工的手连声表示。

  原来,李大姐丈夫2017年在新郑支行存了一张8万块钱定期存单,支取方式为“凭证支取”,即必须为定单本人凭证件支取。今年年初,李大姐丈夫因脑瘤住院,一直住在医院ICU重症监护室,家里急需用钱。李大姐到银行取钱时听闻支取手续时满脸绝望,直掉眼泪。网点营运主管在了解情况后,先是安抚了李大姐的情绪,同时立即拿出解决问题方案——专门安排两名营运人员去医院进行核实并确保本人授权后由李大姐代为支取。

  因当天ICU探视时间已过,两名营运人员在次日自己休息时间冒着大雪来到医院,在ICU探视时间进入病房,与尚有意识的病人进行核实,最终顺利办理了取款业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