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洛阳分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06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宜阳县高村乡张元村是交行洛阳分行定点扶贫帮扶村。春节临近,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扶贫慰问工作,提前着手认真准备,包括了解贫困户情况、购置过节物资、统筹安排走访慰问活动。

  2月2日,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沈苗萍及组织部、工会办负责人一行,冒着寒风驱车前往定点帮扶村宜阳县高村乡张元村,为45户贫困户送去450百斤大米、90桶食用油,价值6000余元的过年物品。他们首先来到张元村村委会同村干部进行座谈,村干部介绍了该村的生产生活情况。该行驻村书记张煜汇报了2017年村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脱贫工作的基本设想。沈苗萍对驻村书记的工作给予肯定,叮嘱他继续努力做好扶贫工作,急该村之所急,帮村民之所需,加大帮扶力度,帮助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沈苗萍一行逐个走访慰问贫困户,将粮油、春联物品送到该村困难户的家中,并带去新春的祝福。(卢明军 全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