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部门约谈共享单车企业:立即暂停新增投放车辆

2018年02月07日11:2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诗昂)2月6日下午,郑州市交运委联合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城管委对哈罗单车、摩拜单车、ofo单车、易购宝单车四家共享单车企业进行约谈。

  此次约谈,主要是针对近期部分共享单车企业在郑州多地违规新投增单车,而疏于线下运维管理,严重影响了城市交通秩序和形象的问题。对单车企业进行约谈,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郑州市共享单车管理,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美化亮化工作。

  约谈要求:从即日起在郑州市立即暂停新增投放车辆,一旦发现,将作为严重失信行为纳入企业征信档案,并上报郑州市信用办定期对社会公示;对“哈罗单车”近期在郑州市区内新投增的车辆,立即拿出相关方案,限期召回或分流;各企业要加强春节期间对违规停放车辆的清理,特别是对交通枢纽、轨道与公交站点、行政与商务办公区、大型广场与超市、机动车道等重点区域,及时清运违停和积压车辆;各企业要及时召回破损、故障等不能提供服务的车辆,确保用户车辆正常使用和运营车辆安全;各企业要在2018年3月15日前将管理所需数据信息接入政府指定监管平台。

  原标题:违规新投增共享单车 4家企业被郑州约谈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