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廉洁家庭座谈会

2018年02月06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家庭助廉意识,1月31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了廉洁家庭座谈会。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纪委与5个领导干部家庭、7个重要岗位员工家庭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学习、生活情况。参与座谈的干部员工家庭还现场签订了“廉洁家庭公约”。员工家属代表宣读了“廉洁自律,勤俭家风”倡议书。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侯建表示,近年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廉洁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高度重视廉洁教育,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红色教育、警示教育等活动,并聘请专家为党员干部讲党史和党建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合规从业、廉洁从业。该行希望通过本次座谈的形式加强与干部员工家属的交流,进一步营造廉洁自律的家庭风气,共同筑好家庭廉政墙。与会的干部员工家属纷纷踊跃发言,表示将充分理解和支持廉政建设工作,当好家庭廉政“守门员”,及时提醒督促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努力创建“廉洁家庭”,为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做出贡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