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永续贷中心开展春季营销活动

2018年02月07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借助春节氛围,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永续贷中心分析市场环境,有针对性地持续开展营销活动。2月5日下午,永续贷中心营销小分队到许昌市天宝路M8二手车市场及长江国际建材市场进行营销 ,针对商户讲解永续贷产品及发放挪车电话卡,同时在商户处留存永续贷宣传页,当场获取意向咨询客户5户。

  为加快业务发展,许昌分行永续贷中心近期铺设多种宣传推广渠道。一是社区宣传,针对小区内部和周边停放车辆发放挪车电话卡,为业主讲解永续贷业务;二是中介宣传,到中介机构进行一对一营销跟进及回访。三是通过老客户推荐新客户,结合"老带新·心连心"活动开展客户集体回访,拓宽获客渠道;四是加大行内宣讲力度,分析分行内各个部门、支行的特点,并采用分包制,进行业务宣讲,宣讲范围做到全覆盖;五是根据总行指导,开展金牌贷言人评选及颁奖活动,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影响力。

  该行表示,接下来,许昌分行永续贷中心将创新营销方式,拓展获客渠道,深挖市场,全力以赴促进业绩提升。(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