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地空一体护航春运

2018年02月07日22:49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春节直升机空中救援巡航”启动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2月6日,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联合金汇通航河南省分公司以及合作医院正式启动了“春节直升机空中救援巡航”活动,拉开了“护航春运,人保随行”的序幕。

  在春运期间,河南人保财险将联合金汇通航河南省分公司在全省辖内主要的高速公路沿线开展救援巡航活动,一旦发现交通事故,将在第一时间对重症受伤人员进行免费施救。直升机巡航救援是中国人保财险2018年春运“心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亮点服务项目,旨在为广大客户回家过年、春节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营造“回家、团圆、喜庆、和谐、幸福”的喜庆气氛。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据悉,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2018年“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时间为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3月12日,服务对象为全体人保客户、社会各界朋友,除空地一体保驾护航服务外,还提供四项重点服务:

  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依托公司遍布全国的理赔服务网点和理赔服务移动终端,向公司所有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24小时随时随地全天候报案受理、出险查勘和理赔咨询服务。依托社会快修服务资源,以市为单位,搭建春节期间合作快修网络,在春节期间,向公司承保的所有车险客户提供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

  线上线下“心服务”。通过“河南人保财险”公众号为客户提供车辆保险和车辆理赔等快速服务;通过在主要交通要道、客运点设立“心服务站”,为客户提供小事故快修、业务咨询、医疗帮助、路线指引等贴心服务。

  私家车免费安全检测。为保障客户的春节出行安全,依托遍布全国的公司认证推荐的汽车修理企业,在春运期间,向家用车客户提供检测服务。

  回家路上全程保障。中国人保推出春节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免费送意外险活动,可在线免费领取1份“交通工具意外险”,同时推出自驾返乡投保驾意险或保费试算送大礼活动。

  河南人保财险理赔部相关人员表示,春节期间理赔服务坚决执行快速服务原则、方便客户原则、主动服务原则、首问负责原则。服务达到四快,即“快救援、快查勘、快定损、快理赔”,保障客户一路出行无忧。(甘金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