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8年02月06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濮阳市党校教授段爱勤应邀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会议由濮阳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李桂琴主持。

  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系统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整场报告会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反响强烈。

  李桂琴在会上强调,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理想信念,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推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做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者,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