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强档:红牛继续反弹 尤文心有旁骛

2018年02月08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周五020 莱比锡红牛VS奥格斯堡比赛时间:2018-02-1003:30

  莱比锡红牛上轮客场1-0力克门兴,取得近3轮首胜,替补上场的新援卢克曼在比赛末段打进绝杀球,球队主管朗尼克认为他们在冬季转会做得不好,尤其没有找到十字韧带受伤的边后卫哈尔滕伯格的替代者令人失望,中场福斯贝里周中恢复训练,不过本场能否出战仍存疑问。奥格斯堡上轮主场3-0大胜法兰克福,具滋哲首开纪录,格雷戈里奇结束了超过400分钟的进球荒,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小将谢尔锦上添花,芬博阿松本场因伤倦勤,中场小凯迪拉解禁复出。红牛虽然近期表现一般,但大半个赛季下来他们主场战绩仅次于拜仁,奥格斯堡客战强队的成绩也拿不出手,主胜当为首选。

  周五022 米尔沃尔VS加的夫城比赛时间:2018-02-1003:45

  米尔沃尔上轮客场2-0完胜雷丁,连续4轮不败,最近两轮都没有失球,周中英足总杯重赛,他们客场0-1负于英甲球队罗奇代尔,惨遭淘汰,后卫韦伯斯特和前锋奥布莱恩继续因伤倦勤,莫里森病愈有机会重返大名单。加的夫城上轮做客4-1大胜长时间少打一人的利兹联,取得近5个联赛客场首胜,冬窗加盟的加里-马丁上轮获得首发机会,从诺丁汉森林加盟的沃德只是进入大名单,未获出场机会,后卫佩尔蒂埃和康诺利仍在康复中。米尔沃尔近况不错,尤其在主场已经连续2个多月未尝败绩了,但周中多打一场足总杯毕竟有一定消耗,加的夫城以逸待劳,或值得稍稍看高。

  周五023 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比赛时间:2018-02-1003:45

  佛罗伦萨上轮客场2-1击败博洛尼亚,结束两连败和4轮不胜,但近4个联赛主场3平1负,上一个主场1-4不敌维罗纳,前锋小基耶萨上轮破门打进制胜球,新援前锋法尔奇内利替补亮相,后卫佩泽拉本场解禁,球队阵容齐整。尤文图斯上轮主场7-0狂扫萨索洛,取得联赛7连胜,7场比赛打进18球仅失1球,联赛客场则是5连胜,前锋伊瓜因上轮上演帽子戏法,连续3场破门打进5球,中场夸德拉多、马图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后卫赫韦德斯、前锋迪巴拉仍在养伤,中场马尔基西奥表态自己不会加盟尤文以外的意甲球队。尤文的重心估计是下周中的欧冠,紫百合或有机会在主场拿到分数。

  周五025 毕尔巴鄂竞技VS拉斯帕尔马斯比赛时间:2018-02-1004:00

  毕尔巴鄂上轮做客0-2负于赫罗纳,结束了10轮不败走势,目前4轮不胜,上周加盟的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已经首发完成亮相,左后卫小将安东尼-洛佩斯首次出场,老将阿杜里斯上轮只是替补,伤兵中德马科斯有望回归,后卫巴伦齐亚加、中场穆尼亚因继续缺阵。拉斯帕尔马斯上轮榜尾大战主场1-0击败马拉加,替补出场的中场哈利洛维奇90分钟打入绝杀,上周俱乐部引进了尼日利亚中场埃特博和前锋埃梅尼克,埃特博已经首发完成亮相,重伤的桑佩尔和俱乐部提前解约,中场莫莫、后卫比加斯两人养伤。毕尔巴鄂本赛季状态低迷,主场也只有3胜5平2负,欠缺赢球能力,为保级而战的拉斯帕尔马斯有偷分机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