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焦作中旅银行“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侧记

2018年02月08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2日,党群工作部在办公网上发出《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的通知》后,行领导亲自带头、干部员工积极响应,纷纷献爱心,捐赠棉衣、棉褥、羽绒服等衣物共计300多件。在这寒冷的冬日里,爱心如温暖的火苗跳动着谱写出一曲曲“大爱无疆”的赞歌。

file0002 (1)

  1月8日上午,寒风凛冽、树枝摇曳,但中旅人“送温暖、献爱心”的热情丝毫未减。党群工作部组织党员代表、青年志愿者一行8人带着全行上下捐赠的棉衣、毛衣、羊毛衫等御寒衣物,乘车来到武陟县圪垱店乡秦伊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党员代表、青年志愿者将棉衣、毛衣送到村民手中,63岁的村民秦树恭从驻村第一书记何贵海手中接过棉大衣,激动得连连道谢:“感谢党、感谢中旅银行,为我们送来了温暖,因为有你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file0001 (1)

  与此同时,党群工作部还心系远在贵州的贫困村民,通过邮政快递向对口帮扶村——贵州省黎平县双江镇四寨村捐赠棉衣、羽绒服等120多件御寒衣物。

  该行表示,衣服有价、爱心无价,天寒地冻、情暖人间,那一件件衣物不仅寄托了中旅银行全体员工的真挚爱心,还向世间无声地传递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愿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及时向贫困地区伸出援手,努力践行自身使命,中旅银行一直在行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