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客服·更懂你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智慧客服体验活动成功启动

2018年02月07日16:00

来源:大河网

IMG_7844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智慧客服体验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2月6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 “智慧客服•更懂你”服务升级体验周在郑州客服中心正式启动,拉开了平安人寿河南地区客户服务新的序幕。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永智、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化冰、平安人寿VIP客户代表、平安人寿优秀代理人团队长与河南地区主流媒体均参与本次智慧客服体验活动。

IMG_7846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永智致辞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永智担任客服门店“一日店长”,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媒体及代理人代表介绍智慧客服项目。本次体验的“智慧客服”,是平安人寿线上与线下服务的一次全新升级。线上可支撑所有保险业务在线办理,包括四大核心能力业务甄别、风险定位、在线自助、空中门店,极大提升客户体验。

  在业务甄别方面,依托生物识别可迅速确认客户身份,并通过人机交互等技术洞察客户需求进行智能推荐;在风险定位方面,基于人脸、声纹等生物识别技术,配合平安集团海量数据对客户进行身份鉴定并匹配风险画像,最终依据风险预测、关系网络、反欺诈等计算模型定位客户及待办业务的风险等级;在自助办理方面,借助影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医院联网等技术和资源,通过决策树、电子签名等手段可支持90%以上低风险业务的自动办理完成;而空中门店能力的构建,则是依托智能派工系统,双向通讯、云平台等技术服务于中风险业务的远程视频办理。针对线下客户,平安人寿的“柜面新科技”智能化则提升了客户的临柜体验,让客户的业务办理更加便捷舒心。

IMG_7845

现场体验

  本次智慧客服体验活动首次融入了“平安之声”,“平安之声”是平安人寿联合喜马拉雅重磅推出的有声频道。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可以免费在线听书听知识,丰富的音频资源让读书娱乐更加简单便捷,更懂听更懂你。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三十周年,本场智慧客服体验是平安集团三十周年“科技未来季”河南地区的首秀,随着平安“金融+科技”双轮驱动战略的推出,未来平安人寿将为客户带去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体验,让更多客户畅享智慧新生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