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关怀暖寒冬 旅游集团金融板块和中旅银行领导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

2018年02月08日14:08

来源:大河网

file0001
郑江一行顶着寒风中前往慰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金融板块董事长兼总经理、焦作中旅银行董事长郑江,金控板块副总经理闫永夫等一行,在副行长李宏恩的陪同下,代表中国旅游集团和中旅银行,先后来到汽运小区、东二环小区,走访慰问了王勇、李增奇、孙文杰等困难党员、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file0002
郑江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

  王勇,中旅银行内退员工,45岁,母亲患有乳腺癌、甲状腺癌等疾病。王勇既要照顾生病的母亲又要供孩子上学,去年,单是母亲治病就花费了十几万元,微薄的收入不足以支付高昂的医药费。在王勇家,郑江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给他送上慰问金,祝愿他和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郑江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生活来源及母亲就医、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慰问组鼓励王勇树立起生活的信心,不要向困难屈服,好好照顾母亲,还叮嘱他寒冬时节要注意母亲的饮食起居,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在困难党员和职工家中,郑江与困难职工深入交谈,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大米、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早日走出困境,争取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郑江要求各部门关爱困难党员和职工,认真落实有关政策,探索建立关爱困难党员、职工的互助机制,落实好帮扶措施,多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多做务实之事,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照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