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帮邻里 寒冬送温暖 ——焦作中旅银行焦东支行在行动

2018年02月08日13:50

来源:大河网

file0001

  大河网讯 春节临近之际,为了让周庄村的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确保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18年2月6日,中旅银行焦东支行以党支部为中心带领职工对该村困难户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周庄村支书的带领下为困难户送去了米、面、油、蔬菜等慰问品。

QQ截图20180208134456

  支行行长冯磊一行首先来到困难群众刘大爷家里,81岁高龄的刘大爷因患脑血栓瘫痪不能自理,日常生活靠老伴儿照料。

  冯磊详细了解了刘大爷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老人照顾好自己,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反映。

  随后,冯磊一行又来到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王先生家里,因子女常年打工在外,家中仅剩老俩相互照料,日子过得很是拮据。冯磊嘱咐老人天气寒冷注意保暖。朴实的老人激动地说:“感谢中旅银行春节前夕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样的困难户,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

  在村支书的带领下中旅银行焦东支行一行相继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村支书握着冯磊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中旅银行对我们村困难群众的走访、帮扶,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地方银行的发展使命和社会责任,温暖了大家的心、照亮了前行的路,我们将常怀感恩之心,持续关注和支持中旅银行发展,祝中旅银行发展越来越好!”

  该行表示,此次慰问帮扶工作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周边村镇的距离,为银行后期业务“深耕细做”打下了良好基础。(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