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工会副主席司群一行赴洛阳嵩县进行扶贫慰问

2018年02月09日15:35

来源:大河网

  2月8日,中原银行工会副主席司群一行到洛阳嵩县对口扶贫点白河镇下寺村进行扶贫慰问和调研,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扶贫组一行相继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资料室和金融扶贫办等处。期间中原银行工会副主席司群认真查阅扶贫档案,询问下寺村的现状和面临的困难,白河镇下寺村村书记针对本村的具体情况及扶贫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司群一行逐户走访贫困户,为76户贫困人口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春联,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询贫困群众心声,并向他们传递了中原银行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决心。

  2018年将是开展扶贫工作更加关键的一年,中原银行响应国家号召,立足自身定位,把温暖送给贫困地区百姓,将提供更加周到的金融服务,作为一家中原人自己的银行,结合当地经济社会需求和人文地理特征精准发力,打通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杨君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