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总行惠农金融部总经理郭未然一行到许昌分行调研

2018年02月11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2月10日,中原银行总行惠农金融部总经理郭未然一行到许昌分行指导工作,先后到禹州支行、襄城支行及禹州神垕乡镇支行进行调研。许昌分行行长马立、副行长何军、行长助理马延峰陪同调研。

  在调研各支行期间,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三个支行的行长分别汇报了本支行业务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许昌分行行长马立结合当地实际,针对公司、零售、惠农业务提出了一系列工作思路和举措,为三个支行下一步业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郭未然对三个支行业务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结合总行政策,对三家支行业务进行了现场指导,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打开了思路,鼓舞了支行的士气,提振了信心。

  郭未然一行还到营业大厅进行了厅堂指导,对产品营销、厅堂建设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