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领导做客许昌人民广播电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

2018年02月11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日早上,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副行长杨福运带领零售银行部产品经理王芳、零售信贷部产品经理任雨,来到许昌人民广播电台FM102直播间,做客"党风政风热线"节目。

  直播节目中,杨福运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发展的社会各界及广大听众朋友们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期节目与大家进行沟通,并欢迎大家对许昌分行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杨福运对许昌分行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发展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许昌分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的做法等进行了系统介绍,他还就中原银行的创新业务品种、优惠政策、便民服务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零售银行部王芳、零售信贷部任雨就听众和网友反映的手机支付风险防范、购买理财产品的注意事项、申请小额贷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和交流,并向广大听众成功推介了永续贷、中原秒贷、线上积分、手机银行等产品。此次访谈节目,进一步拉近了中原银行与市民的距离,为该行产品宣传、社会形象的提升等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