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无偿献血 平安有爱

2018年02月11日12:31

来源:大河网

  为了响应集团“平安三十,感恩有你”的口号,号召员工为爱心公益事业做奉献,2月9日上午,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与河南红十字血液中心在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职场内开展“无偿献血,平安有爱”的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

FotoJet

  在活动现场,平安产险的员工们不畏寒风凛冽,热情高涨,在献血车外排起了长队。整个献血现场充满爱的正能量,氛围和谐而又温暖。在他们心中,无偿献血,一件多人受益、无比光荣的事情。尤其在这寒冷冬日,他们更愿意奉献自己的一腔热血,让更多临床急救用血患者受益。

  临近年终,各大医院用血紧张,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领导了解后,积极在分公司进行宣导,得到了领导和广大员工的强烈响应,各部门员工都踊跃报名。不完全统计,截止中午,共计60余名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献血量达22000CC。

FotoJet2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江表示,今年是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也是心怀感恩的一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公益变成员工日常生活中的习惯,同时也把平安三十周年的口号向全社会宣传出去,鼓励更多的人投身无偿献血这类的公益活动中。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