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写春联、剪窗花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邀民间老艺人献艺迎新春 

2018年02月13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212221614

  大河网讯 “现在手写春联越来越少了,而且手写的春联更能体现出年味儿!”为领取一副书写春联排队一个小时的张女士说。

  新年将至,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为回馈广大代发工资客户,特邀朱仙镇木版年画技艺传承人刘金学老师、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民间剪纸艺人陈子豪老师及著名春联撰写书法家梁书林老师,现场献艺,为11家企、事业单位献上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212221618

  活动受到各企、事业单位的热烈欢迎,参与人数达3000余人。书法、版画、剪纸艺人们认真书写的迎新春联,精心准备的木板年画和精美剪纸、手撕纸艺术品,得到广大代发客户们的高度赞扬。活动现场还有许多市民客户也参与其中,在大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木板年画并书写春联。还有不少放寒假的中小学生临摹学习,一位家长表示:“感谢光大银行,能够让孩子看到如此精湛的传统技艺。”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