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笑脸绽放 成都SOS儿童村迎新春

2018年02月13日14:22

来源:大河网

0213

  “阿姨新年好”“叔叔新年好”,近日,来自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的65名服务商伙伴和近十名员工作为爱心志愿者来到成都sos儿童村看望孩子和工作人员。在这个格外寒冷的冬日,细心的志愿者们还为儿童村将要参加社会实践的青年公寓的孩子们带来了特别的问候。30床棉被将陪伴他们踏上旅途,在这个寒冬带给他们温暖。

  据悉,这样的爱心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了,在联谊会中,小朋友表演了跆拳道、声乐表演,并与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别开生面的你比我猜游戏。除了欢乐祥和的新春游园,志愿者们还为儿童村里在二月过生日的孩子、妈妈以及工作人员,准备了一个惊喜生日派对。一个大型环游世界蛋糕承载着祝福,蜡烛印红了笑脸,一声声“妈妈辛苦了”,感动了每一位志愿者。

  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SOS儿童村的蒋村长自然也是乐开了花,对这些祖国的花朵呵护备至。每年康宝莱的志愿者们都会给孩子带来形式不一样但都同样精彩的迎新会。蒋村长介绍,“每到岁末年初之时,就有不少爱心企业对SOS儿童村的孩子们进行慰问,开展这样的趣味游园活动还很少,很感谢这些企业为孩子们送来了快乐。”12号中午,爱心企业受邀去参加团年活动,共庆新春。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以来,康宝莱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康宝莱与独立的服务提供商携手致力为世界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等等。康宝莱的各类产品,包括目标营养,体重管理,能量,保健和个人护理等产品至今已覆盖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康宝莱在全世界拥有8,000多名员工,股票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HLF)交易,2016年净营业额大约为45亿美元。康宝莱一直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资助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和康宝莱之家项目为全世界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