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贸易金融部开展跨境电商平台调研工作

2018年02月13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2月12日分行贸易金融部负责人与阿里巴巴(许昌)跨境电商中心业务团队负责人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通过这次业务交流,该行充分了解了阿里跨境业务平台的客户群体、业务办理流程、业务品种等信息,对跨境电商业务的运营模式有了充分的认识。该行贸金负责人也向阿里跨境业务负责人介绍了中原银行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业务的特点和优势,以找到双方平台业务重合点,力争在以后的客户营销活动中实现互惠互利,实现平台与银行关系的良性互动,达到双赢局面。

  近年来,许昌市外贸业务出现新业态,该行贸易金融部注重外贸转型升级,着重培育新增长点,主动把握国际贸易发展新趋势、新特点,立足许昌本地实际,充分发挥银行优势,希望通过以后与阿里巴巴(许昌)跨境电商中心的合作,助力外贸企业的稳健增长,带动许昌本地中小企业开展外贸出口业务,极大增强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的外贸市场竞争力。(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