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2017年度工作获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点赞

2018年02月22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服务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得到洛阳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2月13日,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2017年工作报告》上进行批示:“2017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支持重点项目、实体经济、普惠金融和金融创新等方面均取得很好的成效,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望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助力‘大洛阳’建设。”

  自成立以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洛阳市委、市政府和中原银行总行的领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9+2”工作布局和“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以服务百姓、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主动融入实体经济发展,统筹配置信贷资源,积极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金融薄弱领域,实现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2018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坚持“政府的银行、市民的银行、当地中小企业的银行”的定位,围绕洛阳市中心工作,聚焦政府工作重点,在支持地方重大战略、支持产业结构升级、扶持小微企业发展、金融扶贫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金融服务,力求为洛阳发展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支持。(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