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南阳中支积极推进“治乱打非”工作

2018年02月22日11:34

来源:大河网

  为扎实推进“治乱打非”工作开展,近日,农银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中支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南阳保监分局关于开展“治乱打非”的指导性意见,要求各职能部门按照监管要求及总、分公司关于“治乱打非”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和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对业务经营进行全面自查自纠,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采取针对性措施,立即整改落实。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结合监管规定,就保险销售过程中易出现的违规行为进行详细解读,特别提示各业务系统做好宣导,确保销售队伍在销售过程中如实、准确介绍产品责任,不得通过短信、微信、朋友圈等制造传播虚假信息进行销售误导,不得出现通过歪曲监管政策、炒作产品停售等方式进行产品促销等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强调,坚守合规底线是保证业务发展的基础,也是公司长远发展的保证。会议要求中支全体干部员工时刻将合规运营和风控控制放在首位,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风控意识、提升合规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各项业务稳健运行。(郑杰 乔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