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召开2018年监察保卫工作部署会

2018年02月23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总结2017年监察保卫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监察保卫重点工作,日前,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召开2018年监察保卫工作部署会。分行副行长李留军,许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刘伟忠,分行安全保卫部、纪检监察部全体成员以及各支行负责安全保卫工作副行长和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总分行和许昌市纪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监察保卫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18年纪检监察和安全保卫重点工作,并就2018年纪检监察和安全保卫工作评级考核重点进行了解读,还对2018年春节假期期间提出了安全保卫工作和廉政工作要求。许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刘伟忠结合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对银行业面临的安全保卫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从提高安全保卫工作认识、加强自身学习、加强与公安机关沟通、确实掌握员工8小时外动态、履职免责等五个方面就如何做好银行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分行副行长李留军从围绕"节省开支、提质增效"一个目标、突出抓"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两个重点工作、做好"教育培训、检查督导、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演练"三项工作等三方面,对全行2018年安全保卫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发挥职能,服务业务,有效保障,确保安全"的原则,督促员工领悟安全风险意识对于业务流程合规操作的重要性,教育和引导员工什么是可以做的,什么是不可以做的;可以做的要有雷厉风行的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不可以做的,坚决不碰,不断提高员工安全风险业务素质。引导员工增强安全意识,树立每名员工对于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各项业务的顺利发展。(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