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向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致感谢信

2018年02月23日17:15

来源:大河网

4B1A3016

  大河网讯 2月8日下午,灵宝市住建局副局长郭新辉,财政局刘皓天一行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为该行对支持灵宝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表示感谢。

  信中写到,2017年,灵宝市委、市政府将棚户区改造列入造福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和全市重点工程。打赢棚改攻坚战,资金是保障。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精心组织,主动融入灵宝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公司业务二部的同志更是以高效率、优服务为棚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对此深表感谢。并希望在2018年,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能够与灵宝棚改办眼往一处看,劲往一处使,为灵宝市转型创新发展再谋新篇章。

  该行表示,这次登门感谢是对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的充分认可,也是银政、银企合作进一步加深的体现,更是三门峡分行提早谋划布局,紧紧围绕政府战略,加强营销和项目落地的重要成果。下一步,三门峡分行将继续围绕三门峡市政府提出的“双百城市”“三个千亿产业集群,七个百亿产业集群”等发展规划,抢抓机遇,紧盯项目,创新争先,为实现“抢占主流市场,抓牢主流客户,争做主流银行”,跻身一类行,做当地一流商业银行的目标而努力。(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