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营

2018年02月23日1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放假期间无安全事故,春节假期期间,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根据省市银监、公安部门及总行的有关通知要求,积极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营。

  分行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放假前,分行行长马立在分管安全保卫副行长李留军以及行长助理马延峰的陪同下,到祥瑞支行、八一路支行、许继大道支行、解放路支行、前进路支行等支行,对营业场所的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叮嘱各支行要重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营业安排,使安全保卫工作各项制度落实到实处。此外,分行行长马立还对库存现金进行了安全查库,副行长李留军在安全保卫部负责人陪同下到县域鄢陵支行、长葛支行以及市区支行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做好员工节前安全教育工作

  分行各部门、各支行通过开部门例会、晨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上级有关春节放假期间的通知要求、案情通报、风险提示等,切实提高了员工案防意识的自觉性,有效防范各类案件事故发生。

  开展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各支行按照分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防抢劫演练和消防灭火预案,细化责任,明确分工,使每名员工掌握预案的整体安排和熟悉自己的角色分工,在熟知演练细节的基础上进行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严肃紧张,确保演练效果。

  认真落实安全保卫值班制度

  根据总行董事长窦荣兴及行长王炯在年度工作会上的要求,许昌分行创建支行级值班工作群20个,通过不定时进行微信位置共享功能对值守人员在岗情况的实施监督。

  实行四级安全保卫工作检查制度

  放假期间,带班行长到营业网点进行节日慰问和检查安全运营情况;分行值班行长通过不定时暗访抽查、安全保卫部不定时现场检查、监控中心调阅监控抽查和电话抽查及行政值班人员电话抽查的四级检查制度,对各营业网点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及运营状况进行检查。(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