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聚力开新篇——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领导节后慰问鼓舞人心

2018年02月23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全体员工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挑战之中。分行行长王愿生带领班子成员到分行各部门及营业部慰问,向广大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了解部门节后工作重点安排,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8年春节后走访 (8)

  慰问中,王愿生对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2018年春节期间的值班安保工作和会计运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并针对各条线的不同特点,指出当前需要抓住的业务发展重点。

  亲切的交谈、真诚的祝福、衷心的勉励,行领导多次的节日慰问,使分行员工深受鼓舞,为三门峡分行2018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慰问结束后,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领导即召开会议,听取各条线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安排。

2018年春节后走访 (2)

  新年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该行表示,新的一年把“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作为座右铭,牢固树立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往前头赶、往实里抓。在行领导的带领下,三门峡分行全体员工将会凝心聚力,开创业务发展的新篇章,为进入一类行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