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集团举行2017年度“百厂超百亿奖”颁奖典礼 万隆出席

2018年02月27日14:08

来源:大河网

20180227103628_49297

  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与百名岗位标兵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2月23日晚,漯河市体育馆华灯闪烁,流光溢彩。双汇2017年度“百厂超百亿奖”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出席并致辞。盛典以气势恢宏的开场舞《万洲同庆》拉开帷幕,开启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百厂超百亿奖”是中国双汇的最高荣誉奖项,是对年度经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的最高荣誉奖励。盛典将颁奖和演出巧妙结合,形式独特新颖,现场气氛热烈。

20180227104019_50116

  颁奖典礼上,万隆对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和历史性跨越进行回顾总结。随后,万洲国际、双汇集团高管团队一一为获奖单位管理层颁奖。(卢明军 万晶 万红卫)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