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破百亿

2018年02月27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成立十年来,立足自身定位,践行普惠金融,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全面提升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质效,截至2017年底,各项贷款余额历史性突破100亿元大关,全年贷款净增20.32亿元,排全市金融机构前列。

  回归本源,强化三农金融支撑。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不忘初心,坚定担当,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根据对金融服务的差异化需求,因地制宜创新产品和服务,开办了小额贷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掌柜贷、"四位一体"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扶贫小额信贷等特色涉农信贷产品,加快推动乡村振兴。2017年6月,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挂牌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后,紧紧围绕"专业产品、专业服务、专业团队"的建设目标,全力支持金融服务"三农",积极融入新乡市农业产业战略布局,进一步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

  牢记使命,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小微企业是振兴实体经济的生力军。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小微金融服务作为长期性战略业务。一是做"大"平台,深入开展"走政府、走企业"活动,积极搭建服务小微企业合作平台;二是做"专"产品,针对小微企业的多元化金融需求,推出银行承兑汇票质押小企业贷款、税贷通、民营医院贷、组合担保小企业贷款等产品,全方位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三是做"优"服务,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紧抓服务效率,推进服务机构下沉,优化服务流程,组织业务骨干调研市场需求,攻关发展难点,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主动作为,坚持服务居民消费。受经济形势和国家政策影响,2017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升级,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转变思路,创新模式,不断加强相关业务培训,变"等客上门"为主动出击,深入推进针对行政事业单位的营销活动,大力推动优享贷、邮享贷、邮薪贷等纯信用消费贷款发展。同时通过投放广告、微信营销等方式提升产品熟识度,全力以赴加大对城乡居民综合消费需求的支持力度。

  接轨时代,创新服务在路上。在充分发挥传统业务优势的同时,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不断加大电子化、智能化等新兴"线上"渠道的拓展力度,推进网络金融、大数据等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领域中的全面应用,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服务的科技含量,接轨时代特色,满足群众需求。(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