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收到来自精准扶贫村的一封感谢信

2018年02月24日2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收到来自精准扶贫村鹤壁山城区石林镇郑沟村的一封感谢信。来信表示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行给予了该村财力、物力上的大力支持,村委会代表全村村民向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表示衷心感谢。

  “精准帮扶情系群众,支农惠农惠及百姓”。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为该村扶贫工作给予了鼎力支持,连续三年春节前夕为该村60岁以上老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先后出资5万元整修该村村委会办公场所,今年又为该村委会配备了桌椅、空调等办公设备。

  该行党委组织部先后多次到该村调研慰问,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与该村共同开展了“迎七一·结对共建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建党96周年,向该村送去了党建学习资料和小学生学习资料,展现了该行党委心系群众、关爱贫困农户、关爱祖国未来花朵的浓情厚意。

  该行派驻的第一书记克服生活、工作环境上的种种困难,进村入户,建档立卡,不辞辛苦,尽职奉献,积极申请扶贫项目,开展精准扶贫,通过多项措施助力该村脱贫致富。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该行表示将切实发挥好金融扶贫的“造血”功能,三方联动,为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