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林州市支行开展“家庭廉政公约”签订暨座谈会活动

2018年02月27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为充分发挥家庭和亲情的监督作用,营造廉洁自律、合规从业的良好氛围,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邮储银行林州市支行组织中层干部、信贷公司客户经理等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了"家庭廉洁公约"签订暨座谈会活动。

  林州市支行向全体与会人员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和家属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努力把家庭建成以文立家、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的廉洁幸福之家。信贷客户经理代表郭进华向信贷人员家属发出了倡议,号召全体信贷员工和家属要认清信贷的高风险性,家属要争当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要争当廉管家,绷紧家庭廉政弦;要争当廉模范,构建家庭廉政文化,共同唱响信贷家庭助廉之歌,携手争创文明和美廉政之家。

  活动中,与会的全体职工和家属集中签订了"家庭廉政公约",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算好人生五笔账》。与会的职工家属纷纷表示,要支持好职工的工作,共同守好廉政底线,守护好幸福家庭。(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