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携手当地政府开展扶贫工作

2018年02月24日2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新华支行受邀参加鹤壁市鹤山区崔村沟村春节扶贫活动,鹤山区区长、姬家山乡领导以及该行相关负责人等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上,鹤山区区长高度评价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为当地扶贫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向新华支行行长颁发了“真情相助,倾力帮扶”的锦旗。

  近年来,中原银行鹤壁新华支行积极响应鹤山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依托辖区内发展特点,探索“银行+政府”的合作模式,密切了该行与政府之间的关系。鹤山区区长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为支持地方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在发展自身的基础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赞扬。鹤壁分行新华支行行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助推政府工作,同时将中原银行好的产品和政策惠及鹤山区广大客户,希望通过银行和政府的共同努力,提升广大农村地区的金融服务水平。(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