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热情为客户兑换零钱解决客户难题

2018年02月24日2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帮助客户兑换零钱是银行的基本职责,中原银行通过这一平凡的工作却让客户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收获了不平凡的赞扬。

  这天天气格外的冷,但前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兴鹤大街支行办业务的客户依旧络绎不绝。这时该行理财经理注意到一位大娘拖着一个大布袋推开门,怯怯地问道:“请问这里可以换零钱吗?”理财经理赶忙把客户迎进来并回答:“当然可以,快进来,外面那么冷,快进来暖和暖和。”大娘听到可以换零钱高兴地说:“太好了,我都跑了三家银行了,都不给我换,这钱是过年人家还的账,我着急用钱,可这么多零钱又花不出去,现在好了,可算找对地方了。”为了提高效率,该行理财经理先到附近联系需要换零钱的商户,与客户一起到商户换零钱后再将剩下的交到柜台兑换。

  兑换完毕后,客户拉着该行理财经理的手连声感谢并说道,“中原银行真是个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好银行,一定要把暖人事迹宣扬出去,让更多的人来中原银行感受最贴心的服务。”(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