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杜绝安全隐患

2018年02月24日2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火灾防范工作,全面排查火灾风险隐患,确保全行职工、客户、财产的安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对消防工作进行排查,全面掌握消防安全状况。

  该行组织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办公场所用电设备摆放、电线插座连接情况、日终断电情况以及消防设备放置情况,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不留死角和盲点。通过检查,全面掌握了消防安全状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落实整改,杜绝消防安全问题发生,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此外,该行还对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提示,要求员工禁止在办公场所违章使用电器,包括热得快、电磁炉、电水壶、电火锅、电饭煲、电熨斗、电烫发器、电吹风、取暖器等,禁止私拉乱接电源,上下班期间做好身边的门窗、电源、电器设备的安全检查工作。(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