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惠农支付服务点再填新成员

2018年02月24日2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惠农支付服务点是中原银行为广大农村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办理小额取款、汇款、转账、查询、代缴费等现代化的金融服务而设立的便民服务点。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盘石头新村惠农支付服务网点盛大开业,该行惠农支付服务点已达到80余家。

  开业仪式上,该行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说道,盘石头新村惠农支付服务点的设立,是中原银行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和“上网下乡”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是延伸服务触角、完善服务功能、迈入农村金融服务领域的象征。同时也是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不断提升对“三农”经济的支持力度,支持农村地区经济发展,为广大村民提供全方位优质、便捷的现代化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具体举措。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上网下乡”战略,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质增效,积极推动惠农业务稳健快速发展,为农村地区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