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法商主题客户尊享会

2018年02月28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正值新春佳节,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浦发尊享 财富传家"法商主题客户尊享会,邀约百余名贵宾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型客户尊享会邀请了北京知名律师,根据国家相关法律,结合最新政策对财富安全保障进行了生活化的解读,用真实的案例、诙谐的语言,让客户置身于生活场景中,根据当前公众中等收入人群的理财结构,呈现了四个方面的财富风险——财税风险、债务风险、婚姻风险、传承风险,通过精准的法律设计、专业的布局思考,及时提示中等收入人群防范资产风险,同时结合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专业的财富管理、合理的资产配置,利用保险工具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长期保值增值。

  据悉,该行将在未来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一站式服务的成效,通过专业的设计和活动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