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开展培训提升厅堂人员服务能力

2018年02月24日2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智能银行是未来银行发展的趋势,为顺利实现网点智能厅堂转型,提升厅堂人员综合能力,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进行了第二期厅堂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培训由该行内训师担任讲师,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等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相关领导传导了网点转型理念,强调了厅堂人员持证上岗的相关要求,要求厅堂人员高度重视资格认证考试的重要性和加强学习的必要性,做好转型准备,树立信心,重视每次培训,遵守培训纪律,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此次培训,该行内训师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相关制度,并在讲解过程中采用现场提问、找错小游戏等方式与参训人员进行现场互动,让参训人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规章制度。为检验培训效果,提高培训质量,培训结束后,内训师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随堂考试。该行表示将持续进行厅堂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切实提高厅堂人员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