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会计条线:强化总结学习 提升管理水平

2018年02月28日11:40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2月23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2018年2月份委派会计主管例会,副行长李跃远,会计运营部相关负责人、全体委派会计主管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集中授权、事后监督、会计检查等情况进行通报,对2018年度会计工作考核管理办法及标准进行了逐条解读及重点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该行将强化人员培训,将素质提升落到实处;加强新员工的行为管理,进行合规知识学习,避免操作风险;持续转变理念,稳定思想,为厅堂转型做好准备。

  会上,李跃远鼓励该行员工再接再厉,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实行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多学多问,不犯重复错误,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并要求会计条线人员:会计主管应进一步加强全局观念,做好条线间配合工作;要进行资源整合,优化资源配置,协作各条线发展;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培训质量,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吴华丹 刘宗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