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成功举办贸易金融服务推介会

2018年03月01日12: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7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贸易金融服务推介会在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办。新乡市外管局科长张立志,总行贸易金融部总经理熊凯,新乡分行行长助理邵山、公司银行部总经理郭新梅,以及辖内50余家开展进出口贸易的企业共同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会上,该行行长助理邵山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凝聚新共识,新任务召唤新担当。未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提高贸易金融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更为全面、更为完善、更为特色化的贸易金融服务,从资产、负债、公司、零售、表内、表外、传统、创新、线上、线下、本币、外币等全方位开展沟通与合作。

  致辞结束后,市外管局张立志科长对相关政策做了重点解读,主要从历史沿革、重要特点、变化对比、投注比计算和特殊业务处理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用实际案例说明问题,一语中的,深入浅出,娓娓道来。

  中原银行总行贸易金融部总经理熊凯对该行重点产品做了宣讲,主要阐述了该行贸易金融业务的发展历程、业务优势、发展思路、线上化发展情况、创新产品和服务优势等,与会嘉宾清晰地了解了该行目前所能开展的业务及后期合作的方向。

  最后,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嘉宾积极发言,不仅对现有业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也对未来期望开展的业务提出了设想和期许,充分表示了对该行业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该行做了详细记录,在后期业务开展中会做好各项评估,争取不辜负客户的期望,不断进步,争取提供更为优质、更为丰富、更加特色化的服务。

  该行表示,接下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与辖内开展进出口贸易的客户展开深度合作,加强合作力度,深化合作层次,努力满足客户各项金融服务需求,共同谱写贸易金融业务发展新篇章。(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