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分支联动 走进企业开展授信调研

2018年03月01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授信审批工作快速开展,满足企业和授信申请人员实际需求,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分支联动,积极开展授信调研工作。2月28日上午,该行风险、零售和公司条线人员一行5人随支行共同走访客户某实业有限公司,就该公司授信方案进行调研。

  调研人员对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模式、业务员融资需求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了解,并将根据该公司的业务发展需求对授信方案进行优化完善,尽早推动业务落地,实现银企合作共赢。本次走访调研与客户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就有关合作事项做进一步洽谈。

  据了解,通过走访调研,不仅可以准确掌握授信企业真实情况,各部门间也可通过调研活动共同探索金融业务创新思路,不断创新发展新业务,积极推动公私联动,努力开创银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