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荣获2017年度“零售业务先进分行”等多项荣誉

2018年03月01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中原银行新乡分行零售业务率先崛起,持续发力,取得骄人成绩,获得总行认可。日前,中原银行零售条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新乡分行荣获2017年度"零售业务先进分行"、"储蓄存款最佳进取分行"两项集体荣誉,荣获2017年度零售条线优秀主管行长、优秀零售产品经理、优秀零贷客户经理、优秀零售市场经理四项个人荣誉。

  该行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总行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新乡分行全体员工和各经营单位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2017年,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紧跟总行考核导向和发展目标,狠抓体系建设和队伍管理,依托标杆网点打造和6S服务管理提升,不断提升内增动力,抢抓机遇,推动零售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2018年,站在新的起点,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将继续紧紧围绕"提质增效、持续发展",再接再厉,进一步促进零售业务再攀新高,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强客户的服务体验度,持续打造市民身边的银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