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护航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02月28日23:30

来源:大河网

  随着春节假期的尾声,平安产险联合中国之声开展的2018人民护航行动圆满收关,“一路平安,让爱回家”的口号再次温暖了全国广大车主的春节回家路。与以往不同的是,2018人民护航行动首次打破行业服务问题,无论是否为平安客户,都可获得平安提供的援助。

1

  2月8日至22日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开展“2018,人民护航”活动。平安产险和河南分公司省内主要高速交通路段,设置了20个护航网点,共为全省11000余名车主提供道路安全救助、路途生活帮助和事故理赔协助等服务,共计处理案件1000多笔。在本次护航终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整个护航活动中,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200多名护航员坚守一线岗位。无论条件多么艰苦,高效地为广大车主处理事故理赔、解决道路救援等难题,给车主的春节返乡之旅增添不少温暖与感动。

  2月8号,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春节护航小组早早来到信阳服务区,为春节返乡的车主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车主王师傅匆忙走进服务区,护航工作人员急忙上前询问。客户称,自己在路上发现车胎里扎了一个钉子,虽然一路车速没敢跑太快,但是由于行驶里程有些远,轮胎已经有点漏气了,需要更换轮胎。但王师傅不会换胎,希望可以找人帮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之后,马上带上工具为王师傅更换了轮胎,并给王师傅讲了一些车辆紧急处理的小方法,告知客户可以回到目的地后去修理厂将原来的车胎补好继续使用。车主十分兴奋的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表示以后买保险就找平安,冲这种服务态度,就看出来平安保险值得信赖。

2

  2018年2月12日,在平顶山西服务区,一名客户拉着行李、背着背包到护航点询问宝丰高速口在哪里,是否可以步行前往。经护航人员了解后得知客户因乘坐过站,被司机遗留在服务区。考虑到客户回家心切且需在宝丰车站转车,平安产险服务人员当即决定开车将客户送往车站,客户十分感动,对平安温暖贴心的服务点赞。

  2月10日,查勘员秦涛涛在漯河高速服务区值勤。有辆私家车即将通过护航点时,秦涛涛上前拦住。因为该私家车前挡风玻璃太脏,几乎都看不见里面,平安查勘员及时给客户讲解风险,在高速路上车辆高速行驶视线受影响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后来得知是因为没有玻璃水了,秦涛涛马上给客户车辆加注玻璃水,并亲自把挡水玻璃里外都擦洗了好几遍,亲自送上对联,以示新年祝福。客户非常感激,表示明年还来续保,说买平安保险,不仅购买的是放心,更重要的是购买的是温馨。

  2018年是平安成立30周年,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朱友刚表示,在“懂感恩、助未来”的战略指引下,人民护航行动打响了平安产险回馈社会的第一站,未来平安产险将借助智能科技,打造更多人性化、场景化的服务,为改善大众出行环境贡献力量。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以专业、真诚、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车主用心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