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家企业有望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它们都是谁?

2018年03月02日10:57

来源:大河报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俊伟

  2月28日,河南省质监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示了“2016-2017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拟奖单位”,共有8家企业有望获此殊荣。

  公示称,根据《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豫政办〔2015〕82号)的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省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审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审定等程序,河南省人民政府拟授予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旭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2017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河南省省长质量奖是河南省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授予为建设质量强省做出突出贡献、在全社会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单位。省长质量奖每两年评审一次。省质监局的公示称,对于上述公示企业,有关意见和建议,可于2018年3月11日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向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编辑:申久燕